Sunday 17 February 2013

Happy CNY 2013

各位 、我爬上来了 ▔□▔)/▔□▔)/▔□▔)/


都是那个贱女人叶淑颖一直吵我更新 ;( 都没有东西更新啦 !!! ;(((
我现在的状况是已经属于爱睡的状态了 、 ( T_T ) / ~~~~~

不罗嗦 、进入正题 XD 来说说我这新年期间的东西 :D 其实也没什么出门到 
so sad man

除夕夜
早上10点多爬起来冲去婆婆家吃团圆饭了 ▔□▔)/  我很奇怪 、人家除夕团圆饭是在晚上 、我在早上 ;( 而且那天都特别忙 ;(
到了婆婆家 、开动吃火锅 !! ╰( ̄▽ ̄)╭ 七早八早吃火锅 XDD 吃完了下午回家冲凉准备了傍晚再飞奔去奶奶家吃团圆饭 ^_^ 每一年的3餐都有吃的一天就是唯一这一天 XD

晚上呢就冲好凉了穿上新睡衣 ! ;P


大年初一

我每年的大年初一特别闲空 /.\ ~~~~~~ 就只回奶奶家拜年吃饭拿红包 :3 第一封红包奶奶给 、第一封红包也如此的大封了 !! XD 谢谢奶奶 ♥.♥ 吃完饭就回家了 ^_^

过后Stephanie Ong跑来我家拜年 :D

晚上又再去婆婆家吃火锅 、好好料 ;P
我的初一就这样过了 :3


 初二 

PSY来? 我很想看 、可是人挤人 又那么猛烈的太阳。No Way 、还是算了╰( ̄▽ ̄)╭

哈哈哈 、每年新年最忙的一天 ! 最多红包拿的一天 ! XDD 全家我最早醒的一个 、奇迹。
8点多自己自动爬起来冲凉了 ╰( ̄▽ ̄)╭

冲凉好了又再坐下看戏了 、我的新年很闷很闷 =3=
其实早起的空气很fresh很爽 ♥.♥ 可是就是每天都很懒惰起床 =,=

出门去吃早餐了 、下午就下姑婆家拜年 ^_^ 表姐很美很美 ♥.♥
去到那边就有一大堆亲戚了 、收红包收到手软啊 !! 啊哈哈哈哈 XDDD


和姐姐的合照  :D

全部都讲不像脸 =,=
全部亲戚都把我当成是姐姐 =,=

重点 !! 全部讲我变美 XDDD



初三

跟Nikki Lau飞去1st avenue走走 ^_^ 到了当然是去填饱肚子 ;P 

全部都爆满了人 、所以就去吃old town :(
吃完了要看戏 、结果排队买票排到那么长:( 最后还是走走算了 :3

就这样我的初三也过了。

初四

跟妈咪去吃pizza hut :D
吃完了shopping走走 、TMD 我又再扫了衣服回来。 大爱 !!
可是我的钱就飞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新年都很闷很闷 :(( 就这样过了 、要开学了。
恶梦开始了 、prema回来学校教书了 、又要受苦了。唉 ;((


我很想你 、真的很想你。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:'D
几时我的笑容才会回来 .. ?

Simply Update =)

Photobucket by Yann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